宇錡科技有限公司
氣壓軸.滑差軸.差速環.中空式套夾.機械式夾頭.滑差環.安全夾頭.展開輪.靜電刷
瀏覽次數:1791by:宇錡科技

磁粉剎車器-離合器-宇錡科技有限公司

(1)、功能: 磁粉式剎車器及離合器由於本身藉由磁粉的使用,可以使動作面進行連續滑動,不受旋轉速度的影響,可保持安定的滑動扭力且散熱效果佳,也不會發出連結音,運轉相當安靜,故適合作張力控制或高頻率

磁粉式剎車器
磁粉式剎車器
(1)、功能: 磁粉式剎車器及離合器由於本身藉由磁粉的使用,可以使動作面進行連續滑動,不受旋轉速度的影響,可保持安定的滑動扭力且散熱效果佳,也不會發出連結音,運轉相當安靜,故適合作張力控制或高頻率使用。有制動柔合的特性且可以用於過負載滑動保護。 (2)、適用範圍: 適用於分條機、印刷機、複捲機、吹袋機、製袋機...等。
磁粉式離合器
磁粉式離合器
https://jinglead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570862PVC相框(可水洗)

PVC相框,四週有黏性可水洗重複始用。使用方式:可當相框也可以把留言紙條放在裡面黏於任何地方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宇錡科技

聯絡人:程小姐

Email:yu**i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